‌·

暑期去哪儿?布心社区举办儿童DIY艺术工作坊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LS14    作者:张一鎏 谢粤蕾 陈杏花

“社工姐姐你看我做的花!”“好漂亮的纽扣花啊!”为丰富儿童的暑期生活,7月28日,由布心社区党委指导、社联社工主办的“纽扣花开——布心社区儿童DIY艺术创想”工作坊,活动共吸引了15位社区儿童参与。

活动开始,社工向孩子们讲解制作纽扣花所需的材料与步骤,并现场演示制作窍门。在社工和义工的现场指引下,孩子们相互配合,将无纺布、纽扣、铁丝等材料进行拼接组合,制作成各式花束。其间,社工还向孩子们讲解尖锐物品防护安全知识。

看到孩子们的手工成品,宝爸宝妈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活动有利于增强孩子与同辈之间的互动融入与沟通,在锻炼孩子们艺术创想的同时,学会尖锐物品防护安全知识,希望社区多办这类活动。”家长陈先生说道。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