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纯东南板楼电梯入户 这里确实可以称得上广佛真正的健康人居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GA05    作者:邱永芬

广佛新世界实景图

  专题

2020年过半,要买房的人已经加速进场。

7月18日,生态大盘广佛新世界全新尚璟组团开盘,广佛双城的房客都来了,开盘后一个多小时就几近售磬。

热销背后,是项目的优越环境,是尚璟以人为本的产品力。倚湖而立,纯东南向板楼设计,户户向阳,南北通透,堪当广佛真正的健康人居。

此时此刻,人类对健康前所未有地关注。住向阳的房子,一步到位住健康好宅,更益身心健康。像尚璟这样湖景住宅,今后会有更多人追捧。

广佛真正的健康人居

阳光叫醒,清风入梦

在广佛新世界这样的人文生态大盘里醒来,每天的幸福感也许都会多一些。7月中旬,项目首次开盘即售磬,很多业主都是奔着这里广佛两地无敌手的生态环境而来。

走进这里的南向湖景洋房,无论是凭栏远眺山湖林海,沐阳吹风;还是坐在餐客厅,秉茶望湖闲话;抑或躺在床上放空神游,都很容易让踏遍广佛的看房客,一眼沦陷,一看即中,秒速找到家的感觉。

在地价高升下,都市里的房子越种越密,格局越设越巧。虽然周知国人都爱东南向,喜向阳而生,但在水泥森林里造房,开发商难为无空间施展。所以,当今市场上,甚少可见纯东南向一字板楼,鲜见一梯两户的非豪宅产品。

广佛新世界却是广佛双城里的例外。它的环境广佛双城仅此一家:占地4500亩,1100亩是高尔夫球场,700亩五彩森林,500亩大浩湖水系,20公里慢跑绿道,房子几乎都是面朝湖景而建。

最新尚璟组团里的每一户都做到东南向。不仅餐客厅、房间,甚至是厨房等,都能阳光普照,清风对流,无需新风系统一样鲜氧徐来。一梯两户的设计,电梯直接入户,既增加使用空间,亦让业主之间有适度社交隐私。如果买下整层,更可让独生子女居多的80后90后,实现岳父岳母与公公婆婆同住的愿望。

建面约102至143平方米的带主套三至四房,每个房间面积都相似,三代同堂、二孩之家均合适。贵为广佛第一健康人居,尚璟产品能让业主每夜都有清风入梦,每天早晨都能被第一缕阳光叫醒。

低利率时代抓紧上车

不退休也能在湖光山色中栖居

都市快节奏生活下,很多人在生活中迷失自我。广佛新世界,能让都市人在这4500亩庄园里,找到生活本真,回归自然家的感觉。

社区里山湖林环绕,24小时推窗即有鲜氧徐来,鸟语花香。小到早起晨跑,傍晚散步,大到高尔夫挥杆,这里从来不缺场所。无需退隐山林,亦不必等到退休,广佛一小时生活圈,都市白领就能在广佛新世界过上田园生活。

项目的每一寸环境资源都被业主们最大化的珍惜和使用。他们组建跑团、篮球团、烹饪团、高尔夫球会等等社群,营造不同圈层,举办形形色色的活动。

开发多年,广佛新世界各类配套已经长成。广佛天地、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广粤公馆、佛山高尔夫球会等等投用多时。业主足不出社区,在小区里就有桌球室、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无边泳池等康体娱乐设施场馆供休闲运动。同时,不定期举办的豪车、珠宝品鉴会、音乐会等,亦促进业主邻里感情,让生活更健康更阳光。

过往多年,广佛新世界每次开盘都引爆广佛双城,甚至吸引港澳人士前来置业。在7月18日开盘热销后,项目将于近期加推一波新品。低利率时代,2020年至佳上车机会已来。

文:邱永芬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