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常规赛奖项出炉

易建联第5次加冕MVP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GA15    作者:汪雅云

杜锋和易建联双双获个人大奖。新华社发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昨天上午,CBA公司公布了2019-2020赛季常规赛各大奖项评选结果,来自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老将易建联以1分优势力压新疆中锋周琦,职业生涯第5次拿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同时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也获得了赛季最佳主教练奖项,胡明轩当选最佳星锐球员,六大个人奖项里广东队独占三席。

其他奖项评选里,新疆队周琦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奖,广厦后卫孙铭徽当选最具进步球员,北京首钢队的方硕则拿到最佳第六人奖。而在最佳阵容评选里,易建联、翟晓川、胡金秋、吴前和孙铭徽入选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周琦、任骏飞、姜宇星、赵睿和赵继伟则入选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