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3 职场题材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2月15日        版次:GA10    作者:

好的职场剧永远不缺捧场客,如何真实、接地气地还原职场生活?演员呈现另一行业的精英,形象能否立得住?是职场剧获得好口碑的关键。下面三部职场剧,不知道你最pick哪一部?

  《法证先锋4》

阵容:黄浩然、李施嬅、谭俊彦

首播:2月17日

平台:TVB翡翠台、优酷

等了9年,《法证先锋4》再度回归!法证、法医和重案组的黄金搭配,一下子让人找回法证系列熟悉的味道。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黄浩然、法医科高级医生李施嬅、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谭俊彦,“灭罪铁三角”将带领精英团队,用严谨的执法精神披露罪恶的真相。

作为港剧种草机,总监制梅小青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本辑亮点更多:李施嬅凭港剧佳作《金宵大厦》艳压群芳,今回饰演法医Dr.Man,强大气场与刚柔并重的性格势必再度戳中剧迷;爱将陈炜,演绎干练独立的知识女性,魅力值MAX;老戏骨“四哥”谢贤、米雪、鲍起静加盟,小青姐说“戏骨就是戏骨,他们不用现青筋,戏味已经浓得让导演忘记叫Cut,太入戏”;临危受命接替黄心颖重拍的小花汤洛雯,擅用表情和身体语言,应能不负期待。《法证4》和前三辑比起来,小青姐说:节奏更明快、画面更靓、法证仪器更先进和专业。

  《决胜法庭》

阵容:于和伟、张佳宁、胡静

首播:2月2日

平台: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

检律大剧《决胜法庭》,多个案子环环相扣,法律知识干货满满,收获了观众许多好评。剧中,于和伟演绎的高剑是一名“鬼见愁”的检察官,在庭审现场,于和伟可谓“挥斥方遒”,精准的情绪处理和扎实的台词功底,让这一角色变得更有说服力;值得一提的是饰演高级律师叶紫琪的胡静,又飒又美,与饰演检察官的于和伟在法庭上唇枪舌战,气场丝毫不落下风,实帅!

  《大唐女法医》

阵容:周洁琼、李程彬

首播:2月14日

平台:优酷

该剧讲述18岁落魄贵女冉颜(周洁琼饰)为了查明母亲自杀真相,学习验尸绝学,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遇到真爱的故事。凭节目《创造101》为大众熟悉的周洁琼挑战大唐初代第一女验尸官,剧中古装扮相颇为亮眼,彰显大唐盛世的古风时尚。各种复杂难解的奇案也是该剧一大看点。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