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银行中山分行

高效助力客户跨境汇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4月02日        版次:QA08    作者:萧倩苑

南都讯 记者萧倩苑 通讯员吴家荣 “中国银行‘中银全球智汇产品’,不但到账快,还能及时反馈,切实便利我们财务人员的工作!”中山市某家高科技材料公司财务人员在体验完“中银全球智汇”后这样评价。

近日,某客户来到中国银行中山分行南朗支行做境外汇款业务,急需汇往台湾三家银行的账户用于采购进料产品,情况紧急,如果不能按时到账,就会影响生产进度。获悉企业需求后,该行敏捷反应,立即向客户推荐“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客户欣然同意。当天14:20前台操作结束,一个小时不到,客户就收到了入账通知短信。客户惊喜地表示:“还能到账那么快,而且不用再去跟对方询问是否到账,简直太方便了!这种既方便了客户又不额外增加收费的业务真是太棒了!”客户随即表示,以后的跨境汇款就优先选择中银全球智汇产品。

自2017年以来,中国银行不断加强业务创新,依托自身跨境金融优势,不断创新推出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对于汇往特定银行的国际汇款,为汇款人提供费用透明、优先处理、追踪反馈和信息完整传递等优势的智能服务产品。

现时,“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已支持人民币、美元、澳元、加元、欧元、英镑、港币、日元、澳门元、新加坡元、丹麦克朗等十多种主要全球新通用货币,覆盖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使用范围和币别仍在持续扩大。通过中国银行传统柜台、智能柜台、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都能实现足不出户享受跨境汇款智能服务,赶快来办理吧!详询中国银行各网点或95566。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