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3名流调队员“狙击”病毒 追“1号病例”直到“0新增”

      据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公告,4月20日至23日,东莞无本土新增病例。当前,东莞“2·24”疫情已经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东莞市新冠疫情定点救治医院也传来了本土病例渐趋清零的好消息。  东莞疫情能取得当前

  • 推动“全民减碳” 打造绿色生活方式

      “空调26℃,降碳又够酷”“垃圾减量,降碳新风尚”“管好开关,节俭又低碳”……4月22日晚,东莞举行了“日常小行动,降碳大作为”全民行动启动仪式。据了解,该活动将贯穿全年,通过开展“日常降碳小行动

  • 开办企业“一网通办” 市场主体突破150万户

      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稳就业扩就业的顶梁柱。近年来,东莞把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市市场监管局创新住所登记管理制度,试点“简易注销”改革,推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