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议策划一系列本地游精品线路 让更多的人发现“深圳之美”

      3月25日,深圳出台8项30条纾困措施,其中涉及到文体旅游业纾困扶持措施有3条,为第18至第20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青年珠江学者胡卫华对此次发布的相关措施,从行业角度给予

  • 小微企融资担保 降费奖补申报已启动

      南都讯 记者叶霖芳 3月24日,为引导辖内融资担保公司进一步提升支持实体经济领域小微企业力度,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成本,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启动2022年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申报工作。  

  • 深圳公布34款信贷产品 保障“不掉链”

      南都讯 记者卢亮 日前,为贯彻落实深圳市政府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局、深圳银保监局组织辖区内银行梳理公布了34款支持产业链供应链的相关信贷产品,开辟

  • 广告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