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坪山开展空手道公益培训

提高居民健身参与度,发掘好苗子备战市运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PT07    作者:曾海城

12月15日,由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坪山区空手道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竹坑社区工作站协办的“2020年坪山区空手道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公益培训时长一共两周,坪山区空手道协会专业教练给坪山区的体育爱好者和周边居民以及青少年进行了专业的空手道技术指导,免费参加的居民人数达到150多人。

“从青少年开始进行体育启蒙教育,培养青少年对于空手道体育运动的深刻认识和兴趣,让体育伴随孩子成长,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这对于夯实体育后备人才根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公益培训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青少年来讲,体育不仅能够通过运动改变和提高自身的各项品质,更是塑造拼搏进取的精神教育、团队协作教育和规则教育的手段。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培训为提高坪山区全民健身参与度,培养和选拔一批青少年体育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坪山区空手道协会将进一步开展学校以及社区的空手道训练普及活动,将发掘一批空手道好苗子,备战明年的深圳市运会。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