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乘客赶高铁丢皮箱 司乘帮“打的”送回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PT07    作者:曾海城

近日,东部公交龙田车队的质管员将一只皮箱送上了的士。原来,乘客乘公交车时不慎遗失皮箱,但因为赶高铁,车队只好帮皮箱“打的”,让皮箱回到失主身边。

8月8日18时左右,正在下班路上的质管员张丹丹,接到一位乘客打来电话,表示自己在乘坐366路公交车,下车时不小心将皮箱遗落在车内,自己反应过来时车辆已经走远,而自己还要赶乘回老家的高铁。

质管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将信息转发到车队群,并返回车队,根据乘客提供的时间段和下车站点进行排查可能经过的车辆,同时通过调度员将消息发布到营运系统云平台,请司乘关注反馈,最终找到乘客的皮箱。

乘客刘女士表示,因为赶乘高铁,自己再回来取已经赶不及。考虑到时间紧迫,再次详细核实信息后,质管员帮这个大皮箱打了个出租车。五十分钟后,刘女士表示已拿到行李箱,并顺利坐上了高铁。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