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坪山街道

爱心商铺为青少年“义剪”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PT07    作者:曾海城

近日,坪山街道商圈e家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商圈内商户雅特美发开展了一场“多方联动·共筑商圈”商企公益服务之爱心商铺义剪活动。

“多方联动·共筑商圈”商企公益服务项目是今年坪山街道商圈e家党群服务中心的特色服务项目之一,旨在引导商铺通过义卖、义教、义剪等公益活动形式,与小区物业、社会组织、志愿者连接起来,充分利用商户资源、优势,为商圈发展提供更多的公益服务。爱心商铺义剪活动自8月开始每月不定期举行。

据悉,坪山街道商圈e家党群服务中心将通过走访商户、定期举办商家交流会、活动联办等方式,加强中心同天虹商圈商铺的联系,以期达到良性双向互动。按照“以活动带活力,以活力促成长”的思路,中心将着力搭建各类平台,推动组织活起来,商户动起来,群众乐起来,实现天虹商圈“活圈”。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