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田街道食药安办揭牌

对街道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列出六大项18小项任务清单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15日        版次:PT05    作者:曾海城

为进一步科学谋划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治理效能,5月12日上午,龙田街道举办了2020年龙田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暨街道食药安办揭牌仪式。

会上,市场监管所、街道公服办、街道城管办先后发言,分别汇报了食药安办工作交接事宜、社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建设“民生微实事”项目、食品流动摊贩综合整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街道食药安办对街道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列出六大项18小项任务清单,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工作时限。

2019年,龙田街道打造聚龙熟食中心为全市首家“深圳标准”熟食中心,建立全区首个长者食堂,发放全区首张食品摊贩登记卡,在各街道“食品安全状况”绩效考核中取得第一名。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龙田街道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对食品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提高认识,增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狠抓落实,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期间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要加强宣传,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四要加强建章立制,强化街道食药安委统筹协调作用。

下一步,街道食药安办将以此为新起点、新契机,积极组织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全力提升辖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采写:坪山通记者 曾海城 通讯员 荆聪莹 俞培禹 张金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