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坪山高铁站“U站”揭幕

为全区第7个城市咨询服务U站,将进一步夯实志愿服务阵地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15日        版次:PT05    作者:曾海城

5月12日,坪山高铁站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揭幕,将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志愿服务。

揭幕仪式上,坪山区群团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城市U站是宣传志愿服务文化的阵地,也是拓展义工服务平台的“义工之家”,全区目前已运营6个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为志愿服务发展提供了阵地支撑,在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志愿服务同时,也为各项志愿服务的开展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坪山高铁站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作为全区第7个城市咨询服务U站,它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夯实了坪山区志愿服务的阵地。

团市委志愿者部负责人肯定了坪山义工在志愿服务领域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团市委正在推动倾力打造“志愿者之城3.0”,他期望坪山区U站进一步促进义工与城市深度融合。

坪山高铁站城市咨询志愿服务U站义工队长表示,以后将以U站为阵地,全面铺开坪山高铁站志愿服务面,为旅客和市民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将U站打造成为坪山高铁站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采写:坪山通记者 曾海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