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从雪糕的顶端滑下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7月04日        版次:GA13    作者:董自如

  ◎华南师大附小二(一)班 董自如

  今天我们吃了美味的雪糕。雪糕是螺旋形的,一半是巧克力,一半是牛奶。

  我感觉如果我变成蚂蚁,这雪糕就是我的滑梯,我能从雪糕的顶端滑到下面。

  雪糕真神奇,刚刚还是螺旋形的,一下子就变成了黏糊糊的水。

  雪糕还能做成个口红,妈妈每次化妆的时候都可以吃这个口红雪糕。

  淘气的我把雪糕压碎,成了一条雪糕尼罗河。我放了一只小蚂蚁进去,我给它开道,给它戴上头花,看它正在那边多开心,它跳上雪糕小岛、喝着雪糕饮料、吃着雪糕冰淇淋,快乐无比。它还有一个雪糕太阳。

  我把雪糕挖出来,放在盘子上,把雪糕挖出来后,雪糕筒空空的,里面什么也没有,就像一条深不见底的隧道。

  盘子上的雪糕化成了一个白茫茫的雪糕海,上面有几座鼓起来的土包,原来它就是雪糕冰山,如果把我放到雪糕冰山上,我就会一大口把雪糕冰山吃个精光。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