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会区将推行智慧停车引导系统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9月11日        版次:MA06    作者:罗韵姿

新闻速递

南都讯 近日,江门市新会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江门市智慧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与新会勤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将采取政府特许经营的方式,承担新会区利用市政公共资源建设停车位的统一经营,打造智慧停车引导系统。

近年来,随着车辆保有量持续上升,车辆乱停乱放、堵塞道路的现象日益严重。为有效缓解新会区停车难和交通拥堵问题,规范路内占道停放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江门市智慧停车引导系统建设工作方案》精神,新会将引入江门市智慧停车引导系统,提高车位利用率。

记者了解到,江门市新会智慧停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以“市区先行、全市推广”为原则,在市区逐步开展道路停车泊位的施划改造和管理工作,逐步建成网点布局合理、服务质量优良的智慧停车引导系统。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