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社区 进企业

交通银行惠州分行 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HA06    作者:杨振华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今年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交行惠州分行深入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宣传对象包括学校师生、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厅堂客户等,受到群众的欢迎,通过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着力解决了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加深了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将金融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

  据悉,交行惠州分行各支行在网点海报机、电视机、门楣屏等电子渠道滚动播放存款保险累计宣传时长达1300小时,网点大堂醒目位置均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和观看。各支行客户服务经理在厅堂为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今年以来厅堂共派发宣传折页近500份,宣传逾500人,有效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程度。

  交行惠州分行各支行、各支部还通过学校宣传、社区宣传、企业宣传,为学校师生、社区居民、企业员工普及存款保险知识。通过存款保险宣传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加老百姓对存款保险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

  同时,各支部走进学校为教职工、技校学生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向师生开展宣讲活动,特别是向学生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和存款保护意识,以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更好地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走进社区为居民普及存款保险知识。支行走进企业为员工宣传存款保险知识,结合财富进企业活动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据介绍,交行惠州分行将继续把存款保险宣传与主题党日活动联动,建立“党建——存保”的常态化活动开展机制,通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切实把金融知识带到千家万户。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