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信赖产品 保证合规参赛

华润怡宝展现“中国国家队合作伙伴”担当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1月04日        版次:NA05    作者:陈盈珊

南都讯 记者陈盈珊 饮用水,作为体育运动的必需品,也是运动员的体育伙伴,如何打造可信赖产品保证合规参赛?深企华润怡宝一直在努力。

2020年,华润怡宝升级魔力运动饮料配方,并且通过了复杂的兴奋剂检测程序,确认魔力不含任何刺激剂、麻醉剂、激素等,完全达到现役国家队运动员的饮用标准。

2019年11月28日,华润怡宝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双方是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长期布局式合作关系,在合作中共同协商、取长补短、实现共赢。与TEAM CHINA的结合意味着华润怡宝为代表中国参加各类国际赛事的运动队提供旗下全系饮用产品,身体力行地证明了其产品的安全、健康、可信赖。

作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从满足国家队运动员的需求出发,华润怡宝相继推出:中国国家队版怡宝水、中国国家队版魔力运动饮料,并在全国主要城市、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上线,华润怡宝发挥自身渠道众多、终端灵活的特点,把TEAM CHINA品牌形象直接传达给广大消费者。

同时,为了推动后疫情时代加强锻炼、全民健康的理念,华润怡宝与国家体育总局装备中心、赛艇协会共同筹办了TEAM CHINA中国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以线下助推全民参与、全民健康,即便多数比赛采取了空场方式进行,但通过各个直播渠道,呈现了TEAM CHINA和怡宝绿,真正把“国家队运动员的选择”带到比赛现场,呈现给大众。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特殊时期的队伍备战对保障工作提出新的挑战。面对疫情防控带来交通管制和运力不足的困难,华润怡宝详细了解各封训队伍情况,与装备中心共同协商,协调各封训地产品和运输,优先满足国家队用水需求,在满足防疫要求前提下累计为20多个基地配水近800余次,确保各国家队得到充分补给。

华润怡宝在服务国家队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体育运动的理解,牵手一年,即便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但双方的合作仍然成效显著。

未来华润怡宝将继续与装备中心密切配合,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力量,为国家队备战提供更多支持保障,继续演绎好“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合作伙伴”角色,助推国家体育品牌发展,携手共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