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禁毒普法宣传速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9月17日        版次:NA07    作者:程昆

◎南湾街道

禁毒知识常伴,共建美好家园

南都讯 记者程昆 9月9日,南湾街道禁毒社工在宝岭社区U站开展禁毒宣传,向放学路上往来学生以及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禁毒知识,呼吁学生们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坂田街道

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南都讯 记者程昆 9月13日,坂田街道禁毒办禁毒社工在坂田社区工作站向社区三小场所工作人员开展“认识毒品 从我做起”禁毒知识讲座,普及禁毒知识。

◎坂田街道

禁毒宣传走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9月14日,龙岗区禁毒办在坂田街道杨美社区举办“认识毒品危害 提高抵御能力”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精美礼品90余份,向辖区居民普及了禁毒知识。

◎坂田街道

禁毒宣传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9月15日,坂田街道禁毒办驻坂田社区禁毒社工联合坂田社区工作站,在黄金山公园举办“认识毒品危害 提高抵御能力”禁毒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向辖区居民普及了禁毒知识。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