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茶香话初心,六联社区举办退休党员干部生日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PT08    作者:曾海城

老党员们集体过生日。

近日,坪山街道六联社区党委组织社区退休党员、干部及老年群众开展“品茶香 话初心 看发展——六联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生日会”活动。20位社区退休党员、干部及老年群众等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六联社区党委带领退休党员群众打卡坪山“六馆”、创新广场等标志建设设施。参观过程中,老一辈纷纷感叹科技创新的力量,感叹时下科技带来的为民、便民、利民的福利,感叹坪山建设发展的日新月异,也对坪山新的发展和美好生活有了更新的展望。

参观结束后,退休党员、干部及老年群众们来到社区活动室参加“话初心”座谈会。会上,社区退休干部黄凤婷同志谈起自己在六联社区工作的二十余年时光,非常荣幸能见证六联的一步步发展,也感叹祖国的强大和时代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社区老党员蒙智礼同志谈起自己的经历非常激动。他说,作为一个外地人来到六联已经二十几年了,作为家庭比较困难的党员,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的帮助,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践行自己的使命。智礼同志热泪盈眶的讲述,引起了在座其他同志的共鸣,大家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回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工作经历,畅谈初心使命。

随后,六联社区党委将精心准备的蛋糕摆上了桌,现场放起了生日快乐歌。20位老寿星头戴生日帽,伴随音乐齐拍手合唱,一起许下心愿,分享蛋糕,共享喜悦。

本版采写/摄影:

坪山通记者 曾海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