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次采用线上云展+线下逛展 宝博会、智博会下月举办

博览会将于8月6日至8日在宝安举行,国内外近700家企业参展,60余场精彩活动同时举办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BN03    作者:蒋津津

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暨2020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宝安区海纳百川总部大厦举行。

7月24日上午9点半,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暨2020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在宝安区海纳百川总部大厦举行。据会议发布,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宝博会”)、2020深圳国际智能装备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智博会”)将于8月6日至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次采取“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方式,开启线上“云业务”和“云展会”,邀请国内外近700家优质企业参展,合计展览规模8万平方米,同期举办高端论坛、直播带货、新品发布等60多场精彩活动。

此次2020宝博会将以“先行示范、湾区核心、创新驱动”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8号馆举办,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宝安形象展区、智创高地示范展区、工业互联网示范展区、电子元器件展区、电子产品展区、工业机器人展区、工业自动化展区、人工智能展区、智能家居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洁净产业展区、高端服务业展区、直播电商网红展区共13个展区,预计参展企业将超过300家,其中大部分为宝安本土企业。

2020智博会将紧紧围绕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战略,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5、7号展馆举办,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6大展区,涵盖工业机器人及集成应用、工控核心零部件及运动控制、SMT及PCB设备、激光、工业互联网、半导体设备、智能物流仓储、公共安全应急救援装备和其他智能装备等八大领域和十二大细分主要应用板块,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将首次采用“线上云展+线下逛展”模式,开启线上“云业务”和“云展会”,以更新颖的展示方式、更便捷的沟通模式以及在大数据沉淀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企业全方位拓展商务渠道。

  链接

  做好防疫工作 宝博会推出五大举措

一是实行预约登记观展制。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展商和预约观众的解释劝导工作,重点邀请低风险地区的专业观众参观;

二是合理控制参展范围。本届展会线下参展商均为国内优质企业,国外参展企业均以展板形式参展;

三是科学设置缓冲区。实施流量控制,确保高峰客流期每个馆内观众不超过6000人,在所有排队区域布置1米间隔标识;

四是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展前对展会区域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展中在安检口设置健康监测点,凡进馆人员一律要求出示健康码并开展体温检测;

五是加强防疫物资与人力保障。组委会在展馆将备足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等日常防疫物资,并在每日闭馆后组织专业人员对登录大厅、展馆、过道、中央廊道逐个进行清洁、消杀。

采写:宝安通见习记者 蒋津津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