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焦改革创新 共话青春使命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9月03日        版次:HA04    作者:张嘉培

  南都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惠阳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各项工作,8月27日,团市委调研组到惠阳区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团市委调研组、团区委班子及业务骨干、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基层团组织团干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团区委书记杨振基汇报了惠阳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团区委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紧密沟通,形成改革合力,推动改革不断向基层延伸。目前已初拟《惠阳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要点》,以41项改革工作项目、60条具体措施推进惠阳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试点改革工作。下一步,团区委将积极争取党政支持,靶向发力推进工作,及时提炼强化宣传。

  团市委副书记庄宇军就改革试点工作进行逐项逐点指导,对惠阳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改革试点工作如何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意见。鼓励团区委突出特色、勇于创新,把改革试点工作做出影响,做成示范,做出典型,形成具有指导意义的经验。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