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起来! 惠阳秋长文化艺术中心揭牌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27日        版次:HA08    作者:

日前,经过了近半年的筹备和建设,惠阳区秋长文化艺术中心正式揭牌开放。据介绍,“秋长文化艺术中心”的设立是秋长文化艺术常态化的重要表现方式,搭建起有效的展示平台,向社会提供各类文化活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养、增强群众审美意识。

该中心将致力打造成集文化交流、培训、展览、创作研究、文化活动等为一体的艺术中心,是秋长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对秋长的文化输出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引入文创人才、举行文化专题讲座等活动,为秋长的文化振兴提供助力。

伴随着该中心揭牌,由秋长街道办、中国画创作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大美秋长——中国画创作研究院秋长写生创作展》也正式于中心开展。展览现场共有参展作品60余幅,集中展示“大美秋长采风写生活动”的成果。从多个视角展示着秋长悠久的人文历史和高速发展的现代化进程。

“此次作品展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随着平台的搭建,该艺术中心将不断把活动具象化,展览、演出、文化讲座等将持续开展,切实丰富秋长群众的精神生活,让群众更有文化获得感。”秋长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说。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