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名称:惠州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12年后再入惠 共建美好生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13日        版次:HT36    作者:蒋奇政

●经典代表项目

东部万科城:惠阳三和全配套教育大盘——东部万科城,500米地铁口,高铁1站到深圳,800米崇雅实验学校,社区还自带18班幼儿园,优质的教育资源伴随孩子成长成材。

万科·中交金域华府:万科中交金域华府由龙头房企万科和央企中交城投联袂匠心打造,双实力品牌强强联合,建面46万平方米大城,为惠州人提供美好生活,提高人居水平。

●企业简介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之一。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53个大中城市。2020年9月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9名。

●运营亮点

2007年,万科企业在惠州开发了首个楼盘——万科金域华庭,项目位于江北新旺路60号、江北CBD中心辐射区域。2014年,惠州万科金域华庭业主自发推动发布了惠州首个业主公约——万科金域华庭《邻里公约》;疫情期间,万科物业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2011年,万科在惠东平海双月湾度假区内打造了中国首个深海度假项目——万科双月湾。项目总占地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1万平方米,目前已有近万批业主入住,享受一线海景风光。

2019年,时隔十二年后,万科重归惠州,乘势而发,远见未来,以35年开发经验及前瞻目光,锁定惠州,落子惠州北站新城。2020年,开发了万科中天宏远魅力之城、万科中交金域华府、东部万科城、太东万科四季花城等4个项目,布局惠城、惠阳,希望在惠州这座宜居的魅力城市,与大家共建美好生活。

●城市推动力

万科始终坚持为普通人提供好产品、好服务,通过自身努力,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各方面需求,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目前,公司所搭建的生态体系已初具规模:在住房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

在巩固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固有优势的基础上,业务已延伸至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大道当然,合伙奋斗”,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以现金流为基础,深入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持续创造真实价值,力争成为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好企业。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