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名称:星河地产集团

从惠湾到惠城 所在必定中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13日        版次:HT36    作者:蒋奇政

●经典代表项目

金裕星河丹堤(惠州北站):项目占地约83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80万平方米,容积率约1.63,是北站新城片区规模最大的高端社区,项目规划有高层、洋房、别墅以及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

星河丹堤(惠州南站):位于惠州南站亚公顶森林公园旁,总占地约150万平方米,建面约260万平方米。惠州南星河丹堤是星河地产集团在惠州的开山之作,居住超万人,入住率超65%,是区域亮灯率最高的社区。

●企业简介

星河地产集团1988年成立于深圳,旗下现有地产、金融、产业、商置、物业五大集团,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产业发展、金融投资、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元领域,员工规模逾6000人,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三大重要城市经济圈,布局深圳、广州、天津、南京等20余座城市,总资产过千亿,为国内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运营亮点

1988年,星河应势而立、秉诚以筑,释放每一寸土地的价值,以高质量的系列精品享誉业界。当前,星河地产已开发面积超5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逾3,300万平方米,精于地产全流程开发管理体系,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别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场和产业园。2004年,星河涉足城市更新领域,首创“更新+”多元化业务模式,目前运作项目达50余个,已有30个项目成功推向市场,更新改造面积约千万平方米,为超6万村民、村集体及企业提供土地更新改造服务。

三十余年来,星河以土地运营构建城市骨架,并以地产开发红利投资发展教育、产业及商业等城市配套,建设宜居城市。凭借卓越品牌实力、良好行业口碑,星河地产获得诸多赞誉:2012-2019年,星河连续八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七次荣膺“中国蓝筹地产”殊荣。

●城市推动力

星河作为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品牌声誉。惠州南站星河丹堤、惠州北站金裕星河丹堤花园项目都是片区的百万级大盘,是整个片区标杆性的地产项目,在周边的楼盘中具有强大的示范作用,也铸就了星河所在必定中心的行业口碑。

星河丹堤系列以大社区配套为打造宗旨,构建一站式配套体系,休闲购物、娱乐因有尽有,满足业主一站式休闲娱乐等生活需求。惠州南站星河丹堤打造了3-18岁华附的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成为了惠阳以及深圳东最受追捧的项目之一。惠州北站金裕星河丹堤,除社区内规划2所品牌幼儿园外,将投入巨资引进品牌学校.

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星河肩负起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从深圳到全国,从四川汶川、甘肃文县到河南兰考,迄今星河在慈善、宗教领域的公益捐款超人民币10亿元,教育事业建设捐资人民币18亿元,多次荣获“鹏城慈善企业”称号。

  城市推动力企业

惠州市中海宏洋地产有限公司 中洲控股(惠州) 灿邦集团 富力地产惠汕公司 碧桂园集团 深圳市泰丰地产有限公司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惠州公司 惠州市德威集团 恒大地产集团珠三角公司 保利(惠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佳兆业地产(惠州)有限公司 龙光集团 融创地产 星河地产集团 惠州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