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进归家礼序 开启智慧人居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13日        版次:HT24    作者:蒋奇政

楼盘名:金悦华府

物业地址:桥东街道办新民五路3号

产品:建面92-128平方米

占地:9.1万平方米

建面:42.6万平方米

销售状态:在售

均价:13800元/平方米

●亮点

金悦华府位于金山湖畔、江东核心枢纽地带,是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轴区域。毗邻惠州大道及三环东路双城市主干道,未来规划双地铁站;项目直享金山新天地配套,周边规划的教育、生活配套齐全。实力国企,双品牌强强联手,打造系统教育品质大盘,定义惠州高端住宅领衔标杆。

金悦华府项目,延续金系产品特点,以金品家、金智家体系打造金悦华府的尊贵居家体验。在建筑规划上,精细科学规划建筑体系,根据地形特点,打造两轴三环的景观规划,使各户型南向蝶式分布,户户视野无干扰,无对视,畅享中心园林景观,更全面的通风采光。登门望府的尊贵体验,抬高整体项目标高,凸显园林层次感,体现客户尊贵感。

在建筑工艺上,延续金品家金质工艺体系,底商干挂黄金麻,显庄重富贵,金碧辉煌;立面涂料采用立邦水包水,创新仿石涂料,具有更好的保护性。入户门选用高档钢木复合入户门,四合一智能锁凯迪仕门锁,拥九大功能(指纹开启、密码开启、卡片开启、钥匙开启、反锁功能、防窥视功能、防猫眼功能、低压报警、防拆报警);栏杆选用高档铝合金+玻璃组合栏杆,同层排水、全屋双层中空玻璃、国际一线瑞士品牌迅达电梯等,以金质工艺打造更舒适安全的人居体验。

●获奖理由

金悦华府是金融街控股和华发股份在惠城的首个项目,整个项目呈两轴三廊的蝶式U形布局,以19栋高层组成,建筑规划结合区位地形,科学合理。材质用料精益求精,追求尊贵品质,更以领先城区的绿建二星设计标准,打造和谐健康、绿色高效的居住空间。

项目规划“五进归家”礼序,设置五重安防保障业主安全,创造全智能化居住体验,以东方科技大宅开启惠州智慧人居典范。项目融入金融街金系产品独有的“金品家”八大金工产品体系、“金智家”六大智能科技体系,构建教育、健康、养生、健身等社区生活体验,以客户居住舒适度为标准,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金质生活平台,为惠州市楼盘树立高品质标杆。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