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深精工大宅 距龙岗30公里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13日        版次:HT24    作者:蒋奇政

楼盘名:融创臻园

物业地址:惠州市惠阳区迎宾大道东

产品:86-106平方米

占地:2.7万平方米

建面:11.5万平方米

销售状态:待售

均价:未定

●亮点

融创臻园位于惠阳迎宾大道,毗邻深圳龙岗区和坪山区,距离深圳坪山中心区约22公里路程、距离龙岗中心城约30公里路程,通过高铁、高速等可快速连深。项目直线距离约3-5公里内,市一级维新小学等学校及天虹商场、新世界购物广场等商场环绕,周边配套丰富,南眺半岛文化体育公园、排坊公园,北望叶挺将军纪念园。

项目周边教育配套、休闲配套较为齐全,秋长中心小学(省一级)、崇雅实学校(省一级)、维新小学(市一级)、惠阳一中实验学校(市一级)、岭湖小学、铁门扇小学、叶挺中学、秋长第一幼儿园就在周围。小区内部配套有儿童乐园、臻彩跑道、公共体育活动区、社区商业。

●获奖理由

融创臻园是融创集团在临深片区的首个项目,距厦深高铁惠州南站直线距离约7公里,另有规划中的深汕高铁在惠州南站设站,3站即达福田,距深汕高速淡水出口约4公里,近惠大高速,接驳惠深沿海高速,畅连深惠。到龙岗30分钟,一站深圳。

作为全国行业TOP3的头部品牌开发商,借助融创的品牌优势,在深圳东打造品质精工品质大宅,为深圳人在惠州打造品质之家。目前融创服务集团已进入110座城市,461个项目,432个高端案场,服务百万客户。

  品质建筑楼盘

嘉鸿新城博雅府  龙光·玖榕府  星河传奇  奥园誉博府  隆生鹿江花园

中洲·华昕府  融创臻园  金悦华府  梵高的花园  佳兆业·时光道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