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仲恺高新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7日        版次:HA08    作者:杨振华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为保障春节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开展、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5日上午,仲恺高新区委书记吴献民带队到陈江街道和惠环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及市容市貌整治检查督导工作,区领导邱志彪,区直及驻仲恺各安全生产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鑫月城购物广场,吴献民听取了广场负责人关于运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对超市等人流密集点、各处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及超市在售货品的质量、物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吴献民要求,春节期间要保障好各项设施运作正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在仲恺汽车客运站,吴献民详细了解了汽车站运营情况及安全管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吴献民一行到陈江、惠环各进出仲恺路段相关考察点,对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市容市貌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