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向应届毕业生

南山拟招聘184名公办中小学教师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5月24日        版次:NA03    作者:伍曼娜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南都讯 记者伍曼娜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发布区属公办中小学2022年上半年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此次南山区招聘公办教师184名,报考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至6月3日。

以不超过本岗位拟聘名额的3倍确定面试名单

  报考学历要求方面,考生须通过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报考最高年龄限制为30岁以下(即1991年5月30日之后出生),双硕士、博士可放宽至35岁以下(即1986年5月30日之后出生)。

  此次招聘初步筛选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考生的综合情况进行预评分。符合公告及岗位条件的考生,按预评分由高到低顺序,以不超过本岗位拟聘名额的3倍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考生须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面试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设备调试,按要求登录考试系统,完成身份验证,并在指定时间完成题目作答,时间结束则自动停止录制。面试地点由考生按要求自行准备。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该岗位聘用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同一岗位面试成绩相同者,将根据初步筛选预评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招聘公告要求,考生须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报名时未取得的考生,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的,可先报名。报名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可延至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到期未取得者取消聘用资格。考生取得教师资格证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