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安区文艺志愿服务表彰汇演暨首届航城簕杜鹃文化艺术周启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BN05    作者:蒋津津

宝安区文艺志愿服务表彰汇演暨首届航城簕杜鹃文化艺术周启动。

12月11日下午,2020年宝安区文艺志愿服务表彰汇演暨首届航城簕杜鹃文化艺术周启动仪式在航城街道簕杜鹃谷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揭晓了2019年度宝安区“文艺志愿服务优秀团体”,主会场、分会场还上演了多项精彩的文艺活动,市民好好享受了一番美味的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以“鹏城花语·美丽航城”为主题,是区文联与航城街道联合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将具有宝安“活力之区”特色的文艺志愿服务体系与航城簕杜鹃谷的迷人风光相融合,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当日表彰仪式结束后,主会场、分会场还上演了多项精彩的文艺活动,宝安区文联各直属文艺家协会艺术家纷纷献艺,展现了宝安文艺志愿者的风采。

区文联主席史文集表示,文艺志愿服务是文艺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宝安的文艺志愿服务开展得有声有色,不仅受到了中国文联和省市文联领导的肯定,也在全市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宝安的广大文艺志愿者始终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需求,深入改革发展最前沿,到最基层、最需要文化艺术的群众中去,将优秀的艺术留在群众心间,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采写/摄影:宝安通记者 蒋津津 通讯员 钟超 陈森泉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