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湖804套公租房喊你来选房!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LS04    作者:张一鎏

今日,记者从罗湖区住建局了解到,罗湖804套公租房开始选房。配租项目为大悦乐邑福海片区公寓项目大洋第一生活区1、2、3栋以及大洋第二生活区5、6栋,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大洋生活区,用途为配套宿舍,基准租金暂定为22.38元/月·平方米,户型均为一房(约30-46㎡),预计2021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根据《关于面向罗湖区户籍在册轮候无房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以下简称《配租通告》)和《关于大悦乐邑福海片区公寓项目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及有关事项的公示》等有关规定,本次配租按照1:2的比例,确定了入围认租家庭和候补入围认租家庭名单。经公示合格认租家庭中,排名1~804位的804户为入围认租家庭,排名805~1608位的804户为候补入围认租家庭,排名在1609位及以后的为递补认租家庭。

选房排位依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册的轮候排序确定。其中,上述各序位中,户籍在册轮候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按照“应保尽保,优先保障原则”在该序位中有优先选房权利;户籍在册轮候残疾人家庭及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等特殊困难群体,按照“优先安排解决”原则在该序位中有优先选房权利(在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之后)。轮候排序相同的,按照规定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先后顺序。

本此配租选房时间为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4日(含周六、日),选房地点在罗湖棚改服务中心,认租家庭按照选房排位顺序依次选择房源,房源选完即止。结合本项目情况,实际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为1人及以上的可选所有面积的房源。认租家庭选房后,应于当日在罗湖棚改服务中心签约区签订租赁合同。起租日期为房屋实际交付使用之日(具体日期在后续通知中明确),首次签约期限为三年。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