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前看春晚”

梧桐山文艺汇演敦煌舞蒙古串烧惊艳全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LS08    作者:李莹莹

日前,由东湖街道主办的“凝聚东湖正能量,提升梧桐新形象”文艺汇演,在梧桐山文体公园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欢迎来到我的盛典》印度舞蹈点燃全场,幽远辽旷的《奔布尔》《酒歌》蒙古串烧响彻舞台,曾参加过2020年央视春晚的表演团队带来非遗木偶剧《大名府》,梧桐山阳关敦煌舞形象代言人曼淑舞蹈团的《反弹琵琶》,更是现场活化了音尘久绝的丝绸文明。此外,反映深圳基层奋斗的快板、趣谈深圳百年变迁的相声、一人口技绝活《笑声满堂》等节目,均收获阵阵喝彩声。

活动还进行了线上转播,近一个半小时的表演,观众点击率超11800人。梧桐山社区工作站站长邬国超表示,这场演出用现代化风格演绎传统民艺,让梧桐山文化“活”过来了。现场观众更纷纷表示“这感觉就像提前看春晚”。

撰文:李莹莹 通讯员 王明霞 王忠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