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励工匠劳模 今年共有11人新获评劳模

宝安区召开2020年各级新获评劳模、市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BN04    作者:王童

12月15日下午,宝安区召开2020年各级新获评劳模、市先进集体代表座谈会,为宝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出席会议,与劳模代表座谈。

劳模、工匠是宝安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是宝安产业发展的最大底气,正持续为宝安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今年,宝安共有11人新获评劳模。其中,李谱超获评“全国劳动模范”,陈琼、尹华颖、曹明章3人获评“广东省劳动模范”,司智、黄呈辉、郑良凯、邓时累、卢淑芬、杨亭亭、王文龙7人获评“深圳市劳动模范”。此外,宝安区水务局、深圳市兴业卓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部KC组、新美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3个集体(班组)获评“深圳市先进集体”。

座谈会上,周学良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市先进集体代表表示祝贺,并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劳模、工匠立足本职工作,创造更大价值,为完善劳模服务政策等积极建言献策。党委政府和相关单位要加大劳模、工匠宣传力度,讲好劳动故事、劳模故事、工匠故事,积极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工会组织要做好全区广大劳动者的贴心人和坚定的支持者,更好地服务劳模、工匠再建新功、再做模范。

宝安要实现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劳模、工匠的示范带动作用至关重要。欧瑞志表示,要引导劳模、工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扛起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传帮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勇于创新、加强学习,激励更多劳动者与宝安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以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为宝安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工会组织和劳模所在单位要关心关爱劳模,为劳模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不断扩大劳模的影响力,推动更多劳模和工匠竞相涌现,在宝安建设“双区”先锋样板城区的新征程中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精彩绝伦的宝安故事。

采写:宝安通记者 王童

通讯员 何冬英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