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大商户欢聚一堂 探讨商圈共建共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04日        版次:PT07    作者:曾海城

近日,坪山街道红色嘉年华暨商圈联盟总结展演活动在坪山天虹商圈内举行。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建办公室、商圈党组织、红色商圈联盟、坪山天虹商场、党员商户代表等30人出席活动。各大商户欢聚一堂,齐心聚力,展现商圈多元文化活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

本次活动首先对“活圈”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及红色商圈联盟年度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向参与嘉宾展现成效、剖析问题,深入研讨下一步计划,商户代表和群众代表纷纷为商圈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感谢商圈党员、群众、商户今年来积极参与商圈建设,激励优秀团体及个人继续参与商圈共建共治,起到示范带动效应。活动对商圈内优秀个人、集体及爱心商户进行表彰,累计表彰组织和个人18个。

过程穿插商圈商户、社会组织和辖区居民带来的精彩表演,有文艺展演,快板、舞蹈、合唱、乐器合奏、模特秀、瑜伽……为居民带来了一场欢快热闹的观赏盛宴。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