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坪山“卫小二”变身创文宣传员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8月14日        版次:PT04    作者:曾海城

坪山“卫小二”清洁菜市场已经有20周,他们坚持每周清洁一小时。为坪山居民创造更好的环境,为了带动更多商户参与进来,做好防疫清洁与创文宣传工作,每个“卫小二”队伍都配备了创文宣传手举牌,并在每个菜市场张贴倡议海报。

12个菜市场清洁义工队展开清洁和创文宣传,张贴“卫小二”海报30多张,手持手举牌在各菜市场里宣传文明,“卫小二”广泛动员义工、商户、市场管理人员积极行动。

“看到一群穿着红马甲的义工在菜市场清洁,为他们的无私付出而感动,手举牌和海报上的内容也深深触动了我,确实在创文上,我们都不应该是旁观者,都要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情,能贡献一点是一点。”坪山江岭市场商户张阿姨这样说。

自4月1日“清洁坪山 守护家园”——“红马甲走进菜市场”、卫生死角“每周清洁1小时”志愿服务启动以来,坪山区清洁志愿服务义工——坪山“卫小二”持续走进全区所有营业的菜市场,开展菜市场卫生死角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以行动带动商户行动起来。目前已持续开展20周,截至目前,累计参加该项志愿服务3016人次。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