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峦街道全面推进坪环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PT05    作者:曾海城

近日,马峦街道领导多次检查坪环市场及周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检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一一研究解决方案。

早前,马峦街道领导陪同区领导现场调研坪环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后,立即组织专项部署,着手落实各项具体要求。随后,马峦街道领导来到坪环市场及周边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现场会,指出坪环市场及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城中村、背街小巷存在的各类问题,要求各部门尽快完成各项问题的整改。

近日,马峦街道领导再次调研坪环市场升级改造工程,并对市场周边城中村“创文”工作开展全方位查漏补缺。街道领导指出,坪环市场既要按照农贸市场验收评分标准,尽快推进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又要同步完善市场经营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诚信经营管理等相应的管理制度。同时,街道领导要求街道各部门,在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的基础上,要突出重点、全方位推进,做到日日有进步、周周有改善,持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