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名“战士河长”上岗 让治水提质不放过任何“隐秘的角落”

    “报告!这里水面有漂浮物,请指示!”7月14日下午,两名武警广东总队执勤第三支队三大队执勤十一中队队员正在深圳河莲塘段巡河,在发现了污染物后,立即向中队长曾辉进行报告。随后,曾辉来到了现场拍照取证,“

  • 提前75天!罗湖区率先完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近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罗湖管理局在全市率先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截至7月17日,罗湖区已完成2020年725家企业排污许可证发证登记工作,是深圳市第一个完成排污许可登记

  • 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罗湖区残联支部与区肢残人协会、区盲人协会、区聋人协会、区智力和精神亲友协会四个残疾人专门协会举行党群共建迎“七一”活动。7月22日,罗湖区残疾人培训中心正式揭牌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