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峦街道 为辖区儿童庆祝节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05日        版次:PT04    作者:曾海城

为丰富辖区儿童的童年生活,近日,马峦街道举办各种庆“六一”活动,让辖区儿童过了一个多彩的节日。

5月30—5月31日,马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奇思妙想3D打印笔之寻找创文小天使”儿童节主题线上活动,共吸引了40对亲子参与。

活动中,社工引导孩子们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结合绿色马峦理念,使用3D打印笔绘画。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从垃圾分类、保护自然等层面展开创作。活动最后,选出了10位作品人气高的小朋友作为马峦社区的“创文”小天使。

社工介绍,活动营造了绿色创意、轻松快乐的儿童节气氛,让孩子们感受到创造的乐趣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喜悦感,不仅促进了孩子们健康、全面、积极向上的成长,还推动了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