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燕罗街道

网格员迅速出动开展防汛防风夜间巡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5月15日        版次:BN06    作者:蒋津津

↓燕罗网格员迅速出动开展防汛防风夜间巡查。

5月11日晚,燕罗街道出现了暴雨与大风天气,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方案,组织网格员开展防汛防风巡查,消除汛期安全隐患。

当晚,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立即组织网格员对辖区老屋旧村、危险边坡、低洼易涝地带、施工点等隐患点进行全面巡查。网格员在隐患地点设置防护警戒线,加强对路面巡查力度,巡查道路塌陷隐患,扶起并加固道路施工点防护栏,清理并放置好被暴风雨吹倒的垃圾桶,清理道路上折断的树木等障碍物,消除强降雨和大风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3时20分,侯志刚、关海振等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在众福路、洋涌路交叉路口,路边施工围挡被暴风雨吹倒,倒伏在道路交通栅栏上,阻碍了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网格员立即行动,将围挡一一扶起并加固。

防汛防风巡查行动持续到当日24时,燕罗街道网格员巡查老屋旧村995处、危险边坡115处、洼易涝地带23处,消除树木折断、围挡倒伏等汛期安全隐患46处,设置警戒防护带33处。

采写:宝安通见习记者 蒋津津 通讯员 王劲涛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