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年带薪假165天+优秀生奖3万-8万 博士奖20万

龙华区网红招聘启动:面向应届生,招聘区属公办小初高在编教师248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3月27日        版次:NA08    作者:贺如妍

南都讯 记者贺如妍 去年10月,一场“深圳近30万年薪招老师”的校招信息走红网络,最终录取者中研究生占比近八成,清北生76人。

3日26日,该项网红招聘的发起方龙华区教育局2020年春招启动,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优秀应届毕业生,招聘区属公办小初高各学科在编教师248名。

记者留意到,在本次春招中,龙华区教育局同样给出了一系列诱人条件,如:全年带薪休假165天+、优秀毕业生奖励3万-8万、博士奖励20万、公租房、人才房等等。

据了解,本次招聘在3月末开启网上报名,4月初“空中”宣讲,4月中旬线上预筛选,此后还有线上资格初审及面谈、职业性格评估、体艺类专业测试等流程,初录者将在7-8月进行体检、考察并聘用。目前龙华区教育局已开放PC端报名。详情可搜索“龙华教育”公众号了解。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