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海街道

开展工业区周边流动摊贩综合整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7日        版次:BN05    作者:蔡宇晴

记者从福海街道获悉,本周,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持续一周不间断开展工业区周边流动摊贩综合整治行动。

据介绍,为加强对工业区周边流动摊贩综合整治力度,福海街道综合执法队结合综合整治中队资源力量,增派执法力量,重点整治辖区天瑞工业园、晖信工业园、和秀西路、凤塘大道、福园一路、建安路等区域流动摊贩乱摆卖以及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实行“定时、定点、定人、定责”四定方案,开展弹性工作,在流动摊贩出没较多的早晚上下班高峰期重点管控,进行严密“把守”,防止流动摊贩来回游击。对多次出现的流动摊贩,坚决取缔整治,严格执法处罚。一周来,在几个重点工业园区及周边集中整理流动摊贩89处,查扣违规摆卖工具12辆。

春节过后,福海街道将考虑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探索发展工业区内部固定配送区域。

采写:宝安通记者 蔡宇晴 通讯员 马永锐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