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燕罗塘医院计划生育协会挂牌启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0日        版次:BN07    作者:蔡宇晴

1月8日,在区卫健局、燕罗街道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经过2个月精心筹备,燕罗塘医院计划生育协会正式挂牌启用,这是燕罗街道首个设立在医院的计划生育协会。

据了解,燕罗塘医院创建于2014年,是燕罗街道100多家企业的医保定点医院。该医院每年为企业职工开展入职、健康体检约10万人次,接诊量达12万人次,平均每年联合社区、企业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急救安全知识培训、义诊等活动10余场,为燕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燕罗街道将充分利用这一地缘优势,不断组织群众开展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保险、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帮助实行计划生育的群众解决在生产、生活、生育中的实际困难,增强家庭发展能力和幸福感。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作用,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新形势下计生协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把计生协组织建设成为生育政策的“宣传队”、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划生育权益维护的“代言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贴心人”,不断做实做强生育关怀行动品牌。

采写:宝安通记者 蔡宇晴 通讯员 陈美冰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