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节前 农贸市场安全检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0日        版次:BN07    作者:蔡宇晴

为加强节前肉食品安全监管,从源头上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1月3日上午,福海街道动植物防疫检疫中心工作人员对辖区和平市场、大福海市场、水禾田市场禽肉档进行专项检查。

工作人员首先来到和平市场的猪肉档,除了核对《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两证等资料情况,工作人员还逐一仔细检查了每个档口在售猪肉上是否有检讫印章、票证记载的数量与实际销售数量是否一致等情况,其后又检查了该市场内的禽肉档。随后,工作人员来到大福海市场、水禾田市场猪肉档和禽肉档,逐一检查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以及相关票据,并要求禽肉档经营户全面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确保上市产品来源清楚,质量安全可追溯。

春节将至,福海街道将在节日期间紧绷食品安全之弦,持续加强监管,加大对辖区农贸市场、生鲜超市的检查力度,保障辖区居民的肉食品安全。

采写:宝安通记者 蔡宇晴 通讯员 黄翠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