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地集团

以智慧人居擦亮品牌,共筑湾区美好生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08    作者:综合

  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战略定位。作为一家诞生于广州的企业,实地集团坚持以科技赋能地产,以智慧人居领航者的优势擦亮了品牌。在深耕大湾区的过程中,实地集团也始终与湾区发展共振。紧跟科技湾区发展趋势,实地在大湾区建设落地智慧社区,以数字化解决方案支持湾区城市能级提升,为湾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以智慧人居助力科技湾区

  自2006年成立以来,实地集团一直秉持科技赋能地产的美好愿景,对智慧人居进行前瞻性布局,并建立起了行业领先优势。在大湾区建设国际一流湾区的过程中,实地也与大湾区的创新发展同频共振。

  2018年,在国家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顶层设计及政策制定之时,实地集团提出了构建智慧人居生态系统SLS的战略构想。为此,实地集团还成立技术工程院,吸纳来自微软、BAT等全球顶级科技公司的人才,进行智慧人居软硬件及解决方案的研发落地。

  2020年,实地集团开创性地把智能手机、智能汽车领域的OTA技术和理念引入人居领域,率先发布OTA智能社区,配备自主研发的超级“社区大脑”——SLS2.0,实现社区万物互联、物物对话及服务体验的跨场景协同。

  此外,实地集团还与中国移动联手,在实地·广州常春藤社区打造全国首个5G SA独立组网的OTA智能社区。实地集团因此获邀加入5G产业技术联盟,成为了加入该联盟首家房地产企业。

  目前,实地集团已连续在广州、深圳、佛山、中山、惠州等湾区城市落地智慧社区、智能住宅,为科技湾区打造了与之匹配的智慧型居住空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场景升级,实地集团持续刷新湾区智慧人居高度,助力科技湾区的影响力全面提升。

  

构筑湾区美好生活新范式

  湾区建设要兼具“高度”和“温度”。同样地,实地集团在智慧人居方案的打造中,也强调融合“科技创新”与“人文关怀”。实地每个项目从规划之初,就要围绕用户痛点来打造智能产品、应用。

  实地智慧社区大脑SLS连接家庭的各类设备,同时与社区设施互联互通。用户通过家中配备的智慧中控inSight,就能呼叫电梯、下单购物、远程问诊、连线物业等,还有智能物流机器人提供送货、送药上门等服务。

  在社区,实地homey秘家智能社区安全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周界报警、社区智能门禁、无线巡更系统、园区无死角视频监控、行车道闸、归家大堂、访客确认、电梯五方通话、电梯授权、家庭防盗报警系统等全方位安防体系,形成了紧密的社区生活保护网。

  此外,实地智慧社区也打造了一系列优质的生活配套设施:种子集市、家有健康社区医疗门诊、复合型社交空间“秘风港”,以及贝瑞母婴店、专注孩子智力培养的海绵创客学堂等,满足居住者对家庭健康、时间管理、情感交互等多维度的需求。

  如何让湾区人民生活得更美好?实地集团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已经提供了一个湾区美好生活的新范式。未来,实地集团还将通过持续落地、迭代智能产品及应用,提供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服务场景,不断提高湾区人民的居住和生活品质。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