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

在三个层次为实现共同富裕添砖加瓦,“升温”民生幸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08    作者:王艳玲

  年度共同富裕实践企业

  企业档案

  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于2018年正式成立,以“让城市活力生长”为使命,相继成为吉山、石下、双沙等旧村改造的合作企业,并在佛山、东莞等城市布局,坚定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评荐 理由

  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科学规划、产城融合、宜商宜居、智慧科技、生活便利、交通便捷、生态绿色以及文化传承等原则,“加速”城市空间提升,“升温”民生幸福,为推动高质量城市更新做好坚实保障。

  在不断深耕城市空间提升领域的进程中,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依托母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的经验与优势,以及商业、酒店、产城、长租公寓、教育、文旅、大健康等多元产业的布局运营能力,形成各产业板块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综合城市运营效能。

  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主要参与城中村改造项目,在三个层次上为实现共同富裕添砖加瓦。第一层次,通过建设高品质村民回迁房及集体物业、建设丰富公建配套,如学校、医院、道路等,提升城市中较落后区域的物质配套。第二层次,在城市空间提升项目中因地制宜导入产业,整合多元开发能力和产业运营能力,在产业发展的同时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即创造促进走向富裕的机会。

  第三层次,合景泰富城市更新集团把党建工作跟自身的业务充分结合,村社抗疫有需求,合景泰富积极响应,参与组织核酸检测、捐赠防疫物品、宣传号召接种疫苗,为当地村民及周边社会工作者提供帮助;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融入旧村文化,满足村民精神文化需求等,让党的建设如春雨润物,深入贯彻党建引领旧改,促进村民精神生活更加富裕。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