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地香港湾区公司

深化推进“房地产+”战略,探索全景健康生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5    作者:王艳玲

  年度品牌企业

  企业 档案

  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成立29年来,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康养产业、科创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坚定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业务遍及全球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连续10年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

  评荐 理由

  在快速更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家”的定义和需求也不断地更新。绿地香港充分发挥丰富的规划建设经验、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卓越的产业运营水平,秉承“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的理念,持续创新突破打造产品力,为美好湾区拓宽幸福人居的边界。

  绿地香港深化推进“房地产+”战略,围绕“医康养、文商旅、科技创新”等优势产业,打造综合性产业集团。依托母公司绿地集团成熟的品牌形象、丰富的优势资源、宏大的规模体系、先进的管理水平和充满激情的企业文化,绿地香港全面整合现有资源,充分利用香港资本平台优势,致力成为香港资本市场内房股标杆企业。

  作为入粤10余年的绿地香港湾区公司,绿地香港始终保持着业绩的持续稳健增长,在财务结构、土储布局上不断优化,成为内房股一匹势头强劲的黑马。在城市布局上,汇聚绿地在粤港澳大湾区业务资源,集中力量深度参与大湾区建设,充分发挥丰富的规划建设经验、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卓越的产业运营水平,先后打造了40个高品质住宅、大型城市综合体及产业项目,遍及广州、佛山、东莞、深圳、江门、清远、揭阳、汕头、阳江、茂名、湛江、深汕合作区等13个城市及区域,广泛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

  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源自市场对于企业品牌和产品的认可。绿地香港发布的“健康宅2.0”,将健康理念升级到更高维度,不仅关注家居生活场景,更是关注健康生活的全过程:健康城区、健康社区、健康家居,分别从城市开发角度、社区角度、家居角度对绿地健康宅产品进行全方位提升,体现了绿地香港对于不同维度的全景健康生活的全面思考及产品的全新升级。今年上半年,绿地香港旗下产品共斩获行业大奖25项,其中国际大奖10个(金奖6个),国内大奖15个,在产品力研发上颇有建树。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