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国际创新驱动中心

中新知识城核心,打造地标科创旗舰综合体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5    作者:王艳玲

  年度幸福人居价值商办

  企业 档案

  开发商:绿地香港+广州开发区控股

地址:黄埔区中新知识城环九龙湖总部核心经济带

产品:35-62m24.5米高百变智创空间、300-900m2办公典范、1.2-2万m2花园独栋办公

  评荐 理由

  顺应大时代创新趋势,中新知识城擎动大湾区科技创新头部区域。作为环九龙湖唯一在售的商办摩天地标项目,广州国际创新驱动中心依托全生命周期产业平台,服务IAB、NEM、总部经济三大产业群,构建企业孵化成长金字塔,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输血,助力知识城下一个十年更新迭代。

  2019年,中新知识城被纳入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2020年8月,国务院批复《中新广州知识城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2021年5月广州市政府发布的十四五规划中,知识城更是被定为“头号发展工程”;这意味着,知识城核心创新平台的战略定位愈加重要。

  如果说,知识城前十年主要看主打居住的凤凰湖,那么下一个十年,将聚焦主打楼宇经济、面积为5个凤凰湖的九龙湖。环九龙湖总部经济带将以九龙湖中新合作标杆项目为核心,形成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区域,对标国际顶级总部经济创新集聚区,打造“绿色生态的知识城总部湾、知识城高端创新资源集聚中心”。

  站在新的起点上,优质综合体建设如何顺应知识城产城融合发展的新需求?绿地香港再度巨椽挥洒,携手广州开发区控股,双国企联袂打造环九龙湖总部经济带的首发项目——广州国际创新驱动中心。项目总规模72万㎡,200米摩天地标,定位为“知识城科创产业助推引擎”。

  项目规划有独栋办公、超高层办公、人才公寓、商业街、五星级酒店、200米高地标,将依托绿地香港“一平台+两大基地+三大产业中心+配套公寓居住区”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平台,全力建设成为国家级标杆产业园区,成为承载知识城未来70万人口,数万家企业创新和发展的战略载体,推动环九龙湖总部经济腾飞。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