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桂园·星钻 为新青年打造的梦想居所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6    作者:王艳玲

  年度幸福人居优秀住宅

  项目档案

  开发商:汕尾市顺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汕尾市城区站前东二路东侧站前横五路南侧

产品:建筑面积93-138㎡三至四房

价格:7600元/㎡起

  评荐理由

  碧桂园星系产品将“每一平方米的价值”升级到关注“每一立方米的价值”,精心打磨的背后,是碧桂园在城镇化发展战略下,为新青年打造梦想居所的追求。

  星钻项目作为碧桂园集团“星系”产品首入汕尾,时尚简约的居住空间设计理念应运而生,装修风格也从年青一代的居住和审美需求出发,打造兼具时尚灵动和社交体验功能的住所。

  园区的“生活舞台”,通过营造共享交流的友好型社区,在有限的场地空间,构建多元生活的场景。同时项目地处中央商务区,距汕尾站仅约1公里,交通便捷;项目内配套风情商业街,毗邻大型购物商业中心,近享教育资源,医疗资源配套,生活便捷,是汕尾地区不可多得的幸福人居优秀住宅项目。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