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品牌企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EA16    作者:王艳玲

  华邦幸福家园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生态康养小镇开发运营商

  企业 档案

  作为华邦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华邦幸福家园集团已形成以全龄康养小镇为核心业务,玥珑系列生态人居产品为主力业务的发展格局,规划开发总面积超30000亩。

  评荐 理由

  华邦幸福家园集团始终坚持“生态、健康、可持续”的经营理念,从小镇规划、生活设施配套、户内外环境、空间形态组合等方面,考虑到每一个自然元素对人的影响,以健康为主题,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和当地自然资源完美结合,匠心打造既适合当代人居住,又具有深厚文脉的人居产品。

  华邦幸福家园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生态康养小镇开发运营商”,秉承“生态、健康、可持续”的经营理念,拓展“康养”边界,打造多业态全龄康养小镇,满足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人群的核心需求,开启全龄康养生活方式新时代。现已在建并运营华邦(湛江)休闲康养小镇、华邦(扬州)文旅康养小镇等多个项目。

  全龄康养小镇以专业运营团队为人才保障,以康养服务配套资源为支撑,通过打造面向全球健康度假客户和全国旅居康养客户的全龄“健养、颐养、护养、医养、育养”目的地,提供“休闲度假+健康养生+城市宜居”的生态康养人居产品,满足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人群的核心需求。

  南都记者 伊晓霞

  融创中国华南集团 坚守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共创美好未来

  企业 档案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与进步。

  评荐 理由

  2015年融创开始深耕广东、海南两省,目前已在包括粤港澳大湾区9城在内的广东省16座城市及海南省10座城市实现近90个项目的布局,涵盖高端精品住宅、文旅、城市综合体及城市更新。

  融创中国以地产为核心主业,坚持“地产+”战略,布局包括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在内的六大板块。业务覆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医疗康养、IP开发运营、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等多领域。

  其华南集团更是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持续深耕核心城市群,在坚持地产主业的基础上,深化发展文旅、文化、服务板块,秉承“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品牌理念,积极参与城市共建,以多个产城融合项目赋能城市,持续为每座城市、每位客户营造专属的人居和度假美好体验,致力于开创健康、丰盈、美好的未来生活。 南都记者 伊晓霞

  实地集团 以科技为抓手,探索“智慧人居”新路径

  企业 档案

  实地集团2006年从广州出发,始于地产而不止于地产。15年来致力于将科技与人文连接,重新构建人类对于自身与居住空间关系的认知。目前,实地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为用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智慧人居解决方案的综合性企业。

  评荐 理由

  持续的技术创新,不断扩大智能生活的半径,让业主享受智慧人居的幸福感。实地集团深耕“智慧人居”建设,未来,实地也将继续积极融入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在智慧人居、绿色建筑、物业服务等方面持续输出多元价值。

  作为粤派房企的“后浪”,早在2006年创立之初,实地集团就将智慧人居作为企业战略的重点发展方向。迄今在智慧社区领域,已经打造了首个全场景智慧社区、首个5G SA独立组网的智能社区,荣膺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20年智慧地产领军企业、2020年智慧人居科技创新典范等多个奖项。

  每一次关于智慧社区产品的发布,实地都从用户痛点出发,以科技创新的产品思维先行,借助智能产品、数据分析、生活配套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对居住环境安全、家庭健康、情感交互等多维度的需求。实地集团还坚持自主科技创新,招揽来自微软、百度等全球顶级科技公司的优秀人才,成立自己的技术工程院,投入技术、硬件、软件研发。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