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居乐·天际715

20年深耕广州,雅居乐匠心再造新作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27日        版次:JT08    作者:王艳玲

  年度标杆人居

  楼盘 档案

雅居乐·天际715位于白鹅潭CBD三江汇聚之地,坐拥珠江约4公里黄金江岸线。总占地面积为21908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83941.2平方米,首创7.15米江景复式产品。

  获奖 理由

雅居乐对于产品的择址独具慧眼,极具前瞻性,始终与城市发展动脉挂钩,占据城市得天独厚的稀缺江景资源。雅居乐天际715既是雅居乐在基于城市发展高度上,对于全新人居空间的一种创新演绎,也是代表着全广州绝无仅有的7.15米层高复式产品。无论是从地段价值还是产品上来说都是难得一见的标杆人居之作。

转眼之间,雅居乐在广州已经深耕了20年,在这20年里,为广州带来许多的人居典范,尤其是在广州主城,可谓出手即精品,个个皆标杆,从广州雅居乐花园、剑桥郡,到富春山居,再到海珠小雅。每一个都在市场上享有极高的美誉度,也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口碑。

2020年,尤为关键的一年,雅居乐重返广州市中心,以荔湾华大地块项目的横空出世,为广州献上一座江景标杆——雅居乐·天际715。项目落址于广州白鹅潭CBD,坐拥广州西翼CBD的重点规划,亦占据珠江前航道三江汇聚之心,坐享一线江景。无论是从产品打造还是项目定位,皆取得了新的突破,堪称全新升级之作。

项目园林由日本国匠园林大师户田芳树亲自操刀设计,取源广州千年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以及母亲河珠江。引江入园,打造叠水中央园林景观,设计上运用“天使的弧度”,以曲线藏景,打造双轴四境兼具社交交互的CROSS共鸣式园林。功能上考虑居者的全生命周期,设置有如儿童游乐天地、阅读、宠物休闲区、健身步道等,覆盖全龄段的不同生活场景。

建筑设计上由国际知名设计师冼剑雄担纲,采用同源伦敦海德公园壹号的“∞”符号设计,结合玻璃幕墙外立面,打造江畔的地标式建筑。功能上最大化每一户的通风和采光,也寓意着生活的无限可能。

而在产品方面,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复式只有5.5-6米的高度,天际715项目全城首创7.15米江景复式产品,纵向延伸空间尺度,引领新的人居空间尺度变革。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