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居乐地产

匠造“百年老店”,28年的变与不变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1月27日        版次:JT08    作者:王艳玲

  年度品牌企业

  企业 档案

雅居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过28年的发展,雅居乐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投资、商业管理及城市更新八个产业集团多元协同发展的格局。截至2020年6月30日,业务覆盖国内外200多个城市,员工人数超过59000人。

  获奖 理由

匠造“百年老店”,好产品与好服务,是雅居乐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28年来,雅居乐一直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务求打造出真正适合时代需求的人居精品,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精到尖,不断构筑美好人居,打造“一生乐活”。

在过去28年的稳健发展中,雅居乐地产始终站在世界建筑视野的高度,探索国际人居价值,锻造卓越产品品质,拓展业务创新领域,为居住者筑建心之归属的梦想家园。

1992年,雅居乐正式进入房地产行业,目前已形成地产、雅生活、环保、雅城、房管、资本、商业、城市更新等八大产业集团多元协同发展的格局。发展迄今,雅居乐地产已于逾80个城市及地区拥有逾250处人居典范项目。截止2020年6月30日,雅居乐拥有预计总建筑面积达5303万㎡的土地储备,其中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土地储备占比近24%。

2020年,雅居乐地产对外公布最新企业战略——构建以大地产为核心的“135”同心多元战略格局。其中,1代表大地产主业平台,3分别代表产城、城更和轻资产的代建,而5则是雅生活、环保、雅城、资本和商业。“135”战略聚焦地产主业,关联业务协同发展。

2018年,雅居乐正式跻身千亿房企序列。今年9月,雅居乐发布了以“人居八雅”产品理念为基础的“5N”全维度产品体系和以全维度全生命周期为宗旨的“5S+生活服务体系”,这两大体系紧紧围绕雅居乐地产“以人为本”和“一生乐活”的核心理念,构建了雅居乐整体而清晰的产品战略。

此外,雅居乐还秉持“同理心”的公益慈善理念,不忘回报社会,目前累计捐赠超18.5亿,用于兴教助学、救灾扶贫、可持续发展等众多领域。雅居乐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屡次入选“胡润慈善榜”,并多次荣获“中华慈善奖”。 南都记者 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