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谁能抱“金砖”,等你来投票

2021年南都金砖奖投票开启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09日        版次:GA13    作者:周亮

  9月末启动以来,2021年南都金砖奖引起国内主流金融机构的空前关注,近百家来自银行、保险、金融科技机构均踊跃报名。经过组委会的严格筛选,包括各类银行、保险、金融科技头部企业代表等在内的50家金融机构通过了初步审核,入围报名名单。

  秉承历届“金砖奖”公开透明的评测原则,本次大众投票于11月8日至12日期间开通。本届金砖奖分全行业、银行业、保险业、金融科技等四大板块,共设20个奖项。

  值得关注的是,南都金砖奖致力于寻找金融标杆,评测活动一直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在大众投票结束后,南都金砖奖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也将贯彻始终一众有着专业影响力的金融学者、行业协会高层、第三方专家以及财经媒体负责人齐齐列阵,将构筑最为专业及权威的金融业评测标准。所有参评“金砖奖”的参评机构都要经历评委团专业而严苛的审查,确保每个奖项最终结果权威、公正。

  这是一场检验各家金融机构在消费者心目中孰轻孰重的较量,也是机构对勇夺金融“标杆”的高度期待。

  谁能抱“金砖”,等你来投票!

  投票时间:

  大众投票时间:11月8日至12日。

  投票路径:

  南都APP入口路径:https://file64f8c47bc247.aiwall.com/v3/idea/HoWcAnYp

  注意事项:

  1、每个ip,每天可投10票,当天点赞对象可重复。

  2、禁止刷票;若被发现刷票,则相应票数作废。

  

采写:南都记者 周亮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